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自己做醫生抹類固醇兩三年,變成臉癬,這不是酒糟



兩三年的毛病,七天竟好了,笑著聽老皮狠唸他。
你啊,就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自己當醫生,自己亂抹藥,都不看醫生。
難怪病人滿街跑,診所卻倒光光。
你看我整個診所也空蕩蕩,也快倒了。
『醫生,不是八點就結束嗎,現在八點半了耶。』
每天逾時加班唸病人,唸到老皮都老了。
HsiaoCharo 發表於 2017/8/10 上午 08:12 (百大良醫網)
皮膚過敏反覆一直在發生 一位判溼疹一位判過敏不要吃海鮮刺激性食物…等,真得讓我不知該如何相信誰,心情真得超超級差的…直至遇到吳及時醫師,第一次面試初診,其實我也沒抱持太大的希望,或許又跟先前的醫師說的都一樣,模擬兩可的答案…,但發現不一樣耶,面對面 先溝通 先建立信心,妳要相信我,我有信心醫好妳,就這樣一周過了,疹子都改善了,第二次回診,心情就好了許多,第三次再回診,吳醫師說妳可以畢業啦,我超開心的。 我的貴人是我老公,因為是他帶我來給良醫吳及時醫師治療的。急的與大家分享我的成功案例,祝大家也能及時到到良醫醫治好>>吳及時 我給予 5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