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想要皮膚好,一定要睡眠好

 今天看一位氣質女士

經常過敏抹類固醇臉上皮膚微血管擴張泛紅。

老皮照例問了一大堆問題,

知道她三年前兒子因白血病過世,

三年來一定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多年慢跑運動也停了下來。


老皮說,想要皮膚好,一定要睡眠好


回家可以聽這首「千風之歌」

就會知道她兒子並沒有離開,

兒子隨時在她心裡面,天天祝福她要健康快樂。

清晨醒來,兒子就像陽光照射在她的臉

慢跑時,兒子就像一縷輕風彿過她身邊

每天要跑一跑把能量釋放,晚上

兒子就會像星辰溫柔守護她安眠。

-------------------------------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