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電話沒人接,一切用 LINE 或 臉書 私訊聯絡。

吳及時皮膚科LINE官網 ID : @skindrwu


幫診所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可獲快速服務,有錢買不到。

初診,只能網路預約,現場沒號。




診所臉書粉絲頁會【隨時】發佈初診名額 與 退掛資訊

請設定追蹤【最愛】,臉書會自動最快通知您。

手機


桌機



診所臉書粉絲頁會【隨時】發佈初診名額 與 退掛資訊

請設定追蹤【最愛】,臉書會自動最快通知您。

請持續追蹤看臉書隨時發布的初診名額,
選擇您要的,再來臉書私訊預約。

麻煩您了。


複診,請發私訊告知姓名、生日、三個方便時段

小編盡力幫您預約。

 

2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原本約下午2:00看吳醫師的診因臨時有重要事處理可否先取消改其他日期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初診預約,請問最快何時呢

    回覆刪除
  5. 你好,初診預約,請問最快何時呢?

    回覆刪除
  6. 你好,初診預約,請問最快何時呢?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是初診預約,請問什麼吳醫師有的診?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是初診預約,請問什麼時候有吳醫師的診?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我想預約週六門診,請問是否有吳醫生門診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請問初診要怎麼預約,因不太會用網路預約
    皮膚嚴重,想要盡快給吳醫師看診

    回覆刪除
  14. 我想要預約掛號,初診如何報名

    回覆刪除
  15. 請問可以雷射點痣和除斑嗎?

    回覆刪除
  16. 我想要預約掛號,初診

    回覆刪除
  1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