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看過無數醫生,痘痘困擾我很久。吳醫生幫我驗出超多蟎蟲,三個月後,皮膚變得超好。

 

2023年10月份義務代言

Vicky Wei

痘痘困擾我很久了,看過無數醫生,每個月也都清粉刺
剛清完前一兩天皮膚看起來好多了,沒多久又開始長痘痘,尤其夏天更容易長,大顆小顆一起長,真的很崩潰,直到同事在吳醫生這邊看痘痘,我才想說好吧,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看看,雖然不報太大的期望可以把痘痘看好,第一次去看診吳醫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本人好親切也很好聊天,吳醫生一看就說我的臉有蟎蟲,驗了之後才發現超多,那時候我才知道臉會長蟎蟲還很多到嚇死人,開始治療,我很乖的照醫生指示該抹的要抹,什麼食物盡量不要吃,大概三個月後,發現皮膚變得超好,我好愛自己的皮膚,洗臉不在有一顆顆討厭的痘痘,吳醫師真的皮膚的救星,好感謝吳醫師治好我困擾十幾年的皮膚。
Vicky Wei的臉書

更多的義務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