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2020年09月義務代言人 戴羚薰

義務代言 吳及時皮膚科
202009月義務代言人
戴羚薰

因為徹底毀滅的下巴,八年各種醫不好的煎熬,抱著絕望的心踏進吳及時診所,這一步讓我人生就此豁然開朗!

以前看有名的健保診所,通常都要等數個小時然後看診五分鐘三句話就結束,但吳及時診所不同,採預約制,而且吳醫師非常細心,每次我都放肆的詢問各種問題,因為內心真的很焦慮啊!

雖說是自費診所,但這是我這輩子花過最值得的錢,而且瞭解正確的皮膚保養概念遠比花很多錢買保養品來得重要許多。

還記得看診第一天我告訴吳醫師我的目標是「水煮蛋肌」,沒想到真的實現了。現在都完全不上底妝,只有偶爾出去玩畫畫眉毛、眼線和口紅,畢竟素顏才是王道啊。

當療程結束被告知「畢業了」,竟然莫名的鼻酸,不僅吳醫師,這裡的每一位員工都非常溫柔、親切,讓焦慮的病人都能夠充滿信心與安定感的回家認真擦藥。

真心推薦,吳及時診所不僅照顧病人的皮膚,更安撫病人焦慮的心,來了此生無憾!

戴羚薰的臉書
更多的義務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